使用條款


前言

本使用條款所載內容 (下稱"使用條款") 適用於 奇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GeoVision Inc. (下稱"奇偶科技") 所屬各國網站(www.geovision.com.tw)和所有產品,和所有由奇偶科技授權連結之網站(合稱為"本網站")。

重要通知

本網站和產品,包含使用手冊,皆為奇偶科技所有之財產。透過使用本網站和產品,將視為您已同意本使用條款之內容; 如果您不同意,請勿使用本網站和產品。
奇偶科技保留隨時自行決定更改、修改、添加或刪除這些使用條款部分的權利。奇偶科技建議您應定期檢視本網站使用條款的變動。您在發布更改後繼續使用本網站和產品意味著您接受並同意其後的更改。

內容及所有權

本網站內容和產品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於使用手冊之影像、文字、圖表、使用者界面、可視界面、圖片、商標、標記、聲音、美術作品及電腦編碼等 (合稱為"本網站內容"),均屬奇偶科技所有、控制或取得授權;並且受著作權法、專利法、商標法、積體電路布局、營業秘密、公平交易法以及其他智慧財產權之保護。
除本使用條款有明文規定外,非經奇偶科技事先之書面同意,本網站內容之任何部分,不得複製、再製、重印、上載、張貼、公開展示、編碼、翻譯、傳送或散佈至其他電腦、伺服器、網站、出版物媒介發行或為任何商業組織散布、生產、銷售。

產品免責聲明與保固範圍

奇偶科技對於本網站內陳列產品、實際出貨的產品和使用手冊所建議的各項安裝規格、測試數據、效能、使用規範以及與其他廠商或品牌產品的安裝相容性等內容,僅作為您使用上之參考,奇偶科技不保證本網站陳列產品、實際出貨的產品和使用手冊所建議的各項安裝規格、測試數據、效能、使用規範以及與其他廠商或品牌產品的安裝相容性無任何錯誤、瑕疵或不中斷,亦不保證所有錯誤、瑕疵將被立即更正。本網站陳列產品、實際出貨的產品和使用手冊所建議的各項安裝規格、測試數據、效能、使用規範以及與其他廠商或品牌產品的安裝相容性等內容是基於現狀 ("AS-IS") 和可使用 ("AS-AVAILABLE") 所提供。所有上述建議於本網站之資訊和手冊,奇偶科技保留權利在任何時候,得不經通知而隨時變更或修正。
上述提及的其他廠商或品牌產品的安裝相容性問題,所提及之廠商產品僅供參考之用途, 並不代表對其之保證或推薦。奇偶科技對於這些產品的數據、執行效能或使用問題及方式不負任何責任。如有任何認知、合約或保固的問題,皆直接歸屬於其他廠商和個別使用者雙方。奇偶科技已盡力確保本網站內陳列產品、實際出貨的產品和使用手冊內容正確無誤。另外奇偶科技對於任何印刷、數字、圖案或文字所造成的錯誤亦概不負責。
根據保固政策,自您購買產品日起算,奇偶科技提供1至3年不等期間有限保固,然而,奇偶科技對於所有軟體/韌體 (包括但不限於系統軟體/韌體、產品使用軟體/韌體和更新軟體/韌體)和部份包裝配件等不提供任何保固,詳情請參照公司官網首頁 (www.geovision.com.tw)之有限保固政策和規範明細、各產品所附之手冊等說明。
另外,奇偶科技亦不保證您自本網站或其他方式下載任何軟體/韌體,包含更新軟體/韌體或其它資料,可免於病毒、感染或不具破壞性。奇偶科技在此聲明並無任何明示或暗示之保證,包括所有內容正確性、無侵害權利和就產品使用性及安裝相容性之保證。奇偶科技聲明對於任何與您使用本網站產品和服務有關之第三人行為或不行為,奇偶科技均不負任何責任。
除法律明文禁止外,在任何情況下,奇偶科技對於任何間接、持續性、懲戒性、偶然或懲罰性違約金之賠害賠償,包括利益之喪失和勞力與人工的耗損/支出/費用,不負任何責任。即便奇偶科技已敘明該損害發生可能性。上述聲明適用於因任何問題排除、債務不履行、錯誤、遺漏、中斷、刪除、瑕疵、運作或傳輸之延遲、電腦病毒、安裝或通信線路失敗,偷竊或破壞或未經授權而進入、變造及使用,不論是違約、侵權行為、過失或其它行為造成之損害、責任或傷害。然而,根據產品使用之其他條款,奇偶科技對於有關於您使用本網站產品將負賠償或保固責任者,則不在此限。在任何情況下, 奇偶科技就所有損害賠償對您承擔的全部責任(除在涉及人身傷害的情況中,根據適用法律規定的損害賠償外)總和上限不應超過貳佰美元 (US$200.00)。即使前述補救方法失去其主要作用,上述限制仍將適用。

其他規定

若本使用條款之任何條文,依法院或其他有權限之司法機關,認定為無效或無執行力,該條文應在必要之最小範圍內限制或刪除,並以另一最符合本使用條款意旨之有效條文替代,以使本使用條款依然全面有效並具執行力。在您與奇偶科技之間,本使用條款之內容構成關於您對本網站之使用約定之所有合約。其它您和奇偶科技,就使用本網站之任何書面、口頭協議或先前存在之理解,在此被取代而消滅。奇偶科技不接受任何關於本使用條款之再要約,並且亦在此一併拒絕該要約。奇偶科技任何未堅持或未執行本使用條款之行為,並不構成放棄任何條文、或放棄其執行本使用條款之權利,奇偶科技與您或任何人間之行為,亦不被視為修改本使用條款之任何條文。本使用條款不會被解釋或成為任何其他人主張權利或救濟之依據。
其他未盡事項,請參照各產品所附之手冊和合約等規範辦理。如奇偶科技之其他規定和手冊內容在解釋上與本使用條款有任何衝突或爭議者,應優先適用本使用條款之中文版本為準。

聯繫

如果您對購買的產品內容、數據有任何的疑問、可能存在錯誤或瑕疵等,請隨時利用本網站線上技術支援服務反應。
奇偶科技保留隨時更改本網站之內容和使用手冊等任何資訊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版權所有 © 1998-2021  奇偶科技保留所有權利。


奇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GeoVision Inc.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46號9樓
本使用條款於2021年9月30日 更新